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乡镇人大


众人手挽手 齐心撑蓝天——柳堡镇人大代表热心社会慈善事业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18年4月16日  共浏览1489 次     【字体:  】 

4月12日,省慈善总会来到柳堡镇检查指导该镇的社会慈善事业,对该镇近几年来社会慈善事业发展给予了高度赞扬。柳堡镇社会慈善事业取得的丰硕成果也离不开该镇人大代表们积极热心的参与。在今年评出的该镇“十佳慈善之星”中就有现届县镇人大代表4人,往届市、县、镇人大代表5人。人大代表成为该镇最耀眼的慈善之星。


   该镇县人大代表华鹤章自1994创办企业以来,每年资助3名贫困生,每年为社会公益事业捐款10万元。连续20多年,他先后资助慰问困难户、五保户300多,累计资金达120多万元。该镇仁里村村民姜文樵兄弟俩智残家庭,他们在改扩建住房时遇到资金困难,该镇县人大代表乔维宝得知情况后,拿出三万元帮助购置材料。他还每年为慈善事业捐款五万元,累计已达百万元。镇人大代表宋成根热心助困,连续数年每年吸纳6名困难户到自己的企业就业,每年为镇慈善事业捐款3万元。几年来他还为家乡公益事业捐资30多万元。镇人大代表张焕兰乐善好施,热心助人,自2006年开始向贫困户以及镇慈善机构捐款,至今从未间断,累计达70多万元。在今年的慈善捐款活动中,柳堡镇90多名县镇人大代表们积极参与,热情奉献爱心,累计捐款达25万元。代表们的积极参与,与社会各界人士共同为柳堡慈善事业发展撑起了一片蓝天。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广洋湖镇组织人大代表履职能力学习培训
    下一篇:小官庄镇:召开人大主席团一季度工作会议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687]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243]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2093]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231]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09.375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