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县人大召开《扬州市公园条例》实施和公园体系建设督查部署会议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18年3月9日  共浏览1676 次     【字体:  】 


3月9日下午,县人大召开《扬州市公园条例》实施和公园体系建设督查部署会议,对市县联动督查《扬州市公园条例》实施和公园体系建设进行部署。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建林,县政府副县长郑东升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是《扬州市公园条例》全面实施的第一年,也是我县持续推进公园体系建设的关键之年。县人大常委会开展《扬州市公园条例》实施和公园体系建设情况督查是宪法和法律赋予的重要职责。一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督查是贯彻中央生态文明理念的具体行动、是落实市委、县委部署的重要举措、是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的内在需要、是宣传落实地方法规的实践过程。二要把握时间要求、同步要求、覆盖要求、整改要求,扎实推进督查工作取得实效。三要切实加强领导、凝聚工作合力、坚持问题导向、加大宣传力度,有效保障督查工作顺利开展。

  徐建林要求各镇、各部门上下同步,部门同向,齐心协力做好督查工作,全面推进《扬州市公园条例》在我县的贯彻实施和公园体系建设,为建设“四个宝应”和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贡献。

会上,郑东升对全县公园体系建设作了具体安排,要求紧扣目标任务、强化宣传培训、加强统筹协调,以《条例》实施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我县公园管理运行水平,推动我县公园体系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孙学龙赴水产局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篇:黄才堂一行赴仪征市人大学习考察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550]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102]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1950]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111]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09.375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