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乡镇人大


氾水镇开展人大代表视察评议活动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17年12月4日  共浏览2339 次     【字体:  】 

12月1日上午,氾水镇人大主席团组织部分市、县、镇三级人大代表及县政协委员对民生实事工程以及工业项目进行了视察和评议。




镇人大主席刘伟美带领43名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先后视察了新卫生院、贾韦公路、续笙有限公司、晶科天晟公司和亿航新能源公司,并听取了各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镇党委副书记、工业条线负责人吉庆汇报了全镇工业经济发展情况,集镇条线分管镇长彭万鸿汇报了集镇建设情况。代表和委员们对两个条线的工作进行了满意度测评,并提出意见和建议。刘伟美作了会议总结,表示此次参观的项目,亮点突出,体现了氾水注重经济、民生发展。

会上,刘伟美还布置了“代表之家”建设、接待选民、代表述职及明年初人代会筹备等相关工作。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曹甸镇人大:组织开展2018年实事工程项目征集活动
    下一篇:望直港镇:民生实事集中向人大代表“交卷”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673]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229]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2078]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217]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41.113毫秒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