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网站首页>>最新动态


翟士高赴国土局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 | 作者: | 发表日期:2017年10月11日  共浏览3039 次     【字体:  】 

10月10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翟士高带领农经委同志,赴国土局调研指导土地综合整治和高标准农田整县推进工作。县国土局局长梁鹤富、开发局局长胡文忠及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国土局、开发局相关工作情况报告,并深入座谈、讨论。

翟士高指出,宝应近年来的土地综合整治和高标准农田整县推进工作,扎实开展,规范推进,成效显著,为增加耕地面积、提升耕地质量、改善农民生产生活条件、聚集公共资源和破解发展难题做出了很大贡献,赢得了社会各方面的好评。

翟士高要求,土地综合整治和高标准农田整县推进工作,要立足宝应实际,坚持规划引领,因地制宜,因镇(村)施策;要精心组织,规范实施,保证工程质量,保障农民权益;要积极上争项目,用足用好政策,争取上级部门的关心和支持;要加强部门之间的沟通和配合,相互协作,形成合力。


【编辑录入:byrd

    上一篇:县人大组织党员干部开展环境卫生大清扫活动
    下一篇:县人大举办镇人大(代表组)第三次分片活动

 · 县人大召开代表建议联合办理 [273733]
 · 县人大人代委、县政府办联合 [248292]
 · 县人大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192140]
 · 发挥“专”的优势 体现“ [173273]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 宝应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苏ICP备19049932号-1
地址:江苏省宝应县     邮编:225800
电话:0514-88282685    邮箱: byrdbgs@126.com
页面执行时间:125.000毫秒  [后台管理]